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猜后半程冠军是谁

  文/徐宏斌 挣扎着,变换着,中超争冠的悬念终于坚挺到了联赛最后一轮。美中不足的是,这悬念的“味”还不够。

  编辑部集思广益,为申花最终夺冠“出谋划策”。一笑而过之后,所有关心申花的球迷,只能是祈祷好运降临。

  朱骏说,“悬念多点,不是更好玩吗?”可现实是,悬念不再是那么夺人眼球,令人砰然心跳了。至于悬念依然存在,就在于,申花毕竟有击败绿城的可能,鲁能毕竟也有被广州医药逼平乃至击败的可能。至于圈内的诸多“关系”说的传闻,未必一定可信,但也不能一点不信。

  联赛前后程冠军的话题,也蛮有“味”。北京国安近来已是十轮不败,积分迅速攀升至第三。要知道,联赛前半程,国安因两线作战,积分一度跌至中游。数据显示,国安是后半程冠军。国安后半程共拿了31分,比鲁能(30分)、申花(29分)还要多。

  至于前半程冠军陕西中新的沦落,也早在预料之中。原因很简单:成耀东和他的陕西队就那么几个人,几条抢。前半赛季,强队因受到国字号抽调、两线作战等因素的影响,精力不够集中,让卖力的陕西队“偷”了个半程冠军。奥运会后,随着争冠保级战的日趋激烈,陕西队暴露出了整体实力不够的要害问题。在输给申花的前后,陕西队居然遭遇四连败。如今,陕西队积分已跌落至第五,想要赶超天津,夺取亚冠名额,并非易事。天津队最后一战的对手是原本要为保级而战的大连,可现在,大连队已经保级成功。看来,成耀东必须作好最坏的打算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