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主场再取两双 三人上二十魔术七分胜雄鹿

魔术战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迎战魔兽领衔的奥兰多魔术队。雄鹿这边老大里德继续缺阵,但近来却迎来了二连胜。魔术则刚刚被火箭终结五连胜,亟需在主场拿下胜利。最终魔术依靠前三节确立起来的优势,有惊无险得以107-101赢了比赛。

  魔术三人上20,霍华德看下全队最高分24分和13个篮板,特科格鲁21分9个篮板,刘易斯22分。雄鹿这边,杰弗森25分,博古特16分,姆巴-博姆阿特贡献11分8个篮板。替补维兰纽瓦和泰伦-鲁分别贡献17换个14分。

  首节比赛,比赛进行得非常胶着,博古特跳投拿下2分,霍华德突破上篮得手,博古特再次勾手命中。之后皮特鲁斯扣篮、刘易斯的罚球和特科格鲁的跳投,魔术打出一波6-0.双方手感都不错,交替得分。中段魔术加强防守,而尼尔森的突破和刘易斯的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了两位数,魔术以33-23结束首节争夺。

  次节,魔术这边,特科格鲁两次罚球命中,安东尼-约翰逊跳投命中,巴蒂上篮得手。而雄鹿贝尔两记跳投还以颜色,博古特也连续内线得手,雄鹿缩小比分差距。J-J-雷迪克的惊人的打四分成功,魔术再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理查德-杰弗森也开始发威,一个三分两个中投拿下7分,但最后时刻特科格鲁的三分球得手,魔术以58-47锁定半场比分。

  易地再战,霍华德和杰弗森各得四分,霍华德两个罚球一个突破,杰弗森则连中两记跳投。伤愈复出的维兰纽瓦也连得六分缩小差距,魔术这边则依靠霍华德的内线得分守住优势,辅以外线刘易斯和皮特鲁斯的跳投,牢牢掌握场上优势。J-J-雷迪克的三分球一度让魔术领先14分之多,但维兰纽瓦和泰伦-鲁连砍6分。三节过后,雄鹿仍然以85-74落后11分。

  末节,刘易斯跳投为魔术先拿两分,雄鹿开始反击。维兰纽瓦和杰弗森的跳投、泰伦-鲁的两记三分球帮助雄鹿将比分缩小至6分。魔术则进攻不畅,所幸还能靠靠霍华德的罚球涨分。最后时刻,杰弗森连拿5分,姆巴-博姆阿特打三分成功,雄鹿在终场前22秒将比分扳为100-103.还好刘易斯稳定的罚球没有给雄鹿任何机会,魔术107-101锁定胜局。

  魔术队先发阵容:特科格鲁、霍华德、尼尔森、皮特鲁斯、刘易斯。

  雄鹿队先发阵容:杰弗森、博古特、塞申斯、贝尔、姆巴-博姆阿特。(搜狐体育 锐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刘易斯 | 博古 | 特科格鲁 | 皮特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