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沪鲁争冠朱骏称鲁能不赢 申花望“承老板吉言”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有些沮丧的申花回到了上海,但是全队并没有丧失信心,至少投资人朱骏用很肯定的语调对外宣告“山东最后一轮不会赢”的言论,而对内他也要求球队要拿下浙江绿城。“老板的话最近总是应验,当然我们现在必须战胜浙江队,我们不赢球,冠军还是没戏。

  申花投资人最近的点子很准,尤其对于最近几轮的走势,几乎到了“准确”的程度。“深圳一定可以阻击山东”,正确;“山东一定还会犯错误”,正确;“申花平大连也能够接受”,好吧,金州体育场的门框也配合了……这些预言使得朱骏几乎成为了“预言家”。“这些话,我并不是凭空说的,都是有根据有分析的。”

  在客场平了大连队,申花投资人没有责怪队员们,反倒是勉励大家不要想太多,马上投入最后一轮中超的准备中:“大家先不要想太多了,也不要去想其他的。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他认为,现在回到积分榜第一位置,鲁能队面临着最后一轮只能赢不能输的压力,不一定能够全取三分。现在申花方面就是不要去多想别人的事情,首先自己要打好和绿城队比赛。“只有战胜了绿城队,在鲁能队出现错误不能赢球的话,申花队才能得到机会。”

  足球场上很多时候需要的就是“运气”,由于投资人预测的“应验”,也让申花上下对于末轮没有放弃的理由:“前面两次他说的都应验了,这次也很可能应验。回到上海后,我们就全力准备最后一轮比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