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公路自行车赛团体计时赛 李梅芳复出助江苏夺冠

  本报舟山11月24日电 记者王向娜报道:继昨日收获女子个人计时赛冠军后,江苏捷安特队今日在全国公路锦标赛上再度发威,以李梅芳、王利、陈静、吴超梅组成的队伍以1小时12分12秒127轻松夺冠。辽宁和新疆分列二三位。

  女子团体计时赛总长51.2公里,选手们要沿25.6公里的赛道骑行两圈。经历了前一天的雨中比赛,女子团体计时赛又迎来了一个大风严寒的残酷天气,尽管选手们在出发前在腿上涂上了热油保暖,但比赛途中仍有好几名选手腿部抽筋退出比赛。按照规则,团体计时赛取每支队伍第三位通过终点的选手的成绩,允许每队出现一名选手弃权。

  共有13支队伍出现在出发台,每支队伍间隔2分钟出发,积分靠前的前三支队伍间隔3分钟出发。和个人计时赛不同,团体计时赛需要队友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冲刺。拥有两届亚运会女子个人计时赛冠军李梅芳的江苏队整体实力突出,全程保持匀速,最终以1分30秒的优势夺得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错,不但跻身前三甲,和第二名辽宁队的差距仅为10秒左右,进步很大。

  本次全国锦标赛是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积分赛,队员必须在比赛中获取足够的积分,才有参加十一运会的资格。25日,比赛将继续进行男女城市绕圈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梅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