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伊万奉献爱心露可爱 粉色小吊带清纯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网坛美少女伊万诺维奇作为塞尔维亚首位联合会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大使,携手同乡篮球明星萨沙·帕夫洛维奇为UNICEF发行圣诞礼品。

  伊万在自己博客里兴奋地写道:“当我还小的时候就常常收到UNICEF的卡片,而现在自己却成为发出卡片的人。现在我可以见证收到卡片孩子快乐,通过爱心行动可以帮助那些孩子。”

  此次活动发行的礼品包括贺年卡、玩具熊等。到塞尔维亚的游人可以在UNICEF专卖店直接购买。

  这次活动特别针对那些家庭背景那些因为种族、残疾、贫困而遭受歧视的孩子。

  伊万诺维奇本月早些时候还参加过一个名为“远离校园暴力”的活动。可见,伊万诺维奇不仅球打的好,还是个善良的姑娘。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