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无缘全锦赛四强 "黑马"张继科势不可挡

  奥运冠军无缘全锦赛四强

  三秦都市报 - 2008-11-25

  本报讯(首席记者刘志强)昨日,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结果马琳遭张继科爆冷淘汰,王皓则上演惊天逆转,4:3击败“杀神”陈玘,与王励勤、马龙一同晋级四强。


  张继科堪称近期最抢眼的一位国手,乒超联赛率领山东队闯入争冠组,本次全锦赛又和王皓一起将解放军队送上了男团冠军宝座,特别是在淘汰赛阶段,他还连续击败了马琳、陈玘等国家队主力。昨日与马琳在单项赛再度遭遇,张继科首局被马琳11:6先声夺人,但之后张继科打得非常沉稳,连扳四局,淘汰了奥运冠军马琳。赛后,马琳虽然显得比较平静,但言语间还是透露出了连续作战的疲惫———从奥运会到全锦赛马不停蹄,期间又没正常训练,如何克服身体的疲惫确实成为了这几位奥运会国手的最大难题。

  王皓则比马琳稍微幸运一些,在与陈玘的大战中虽然一度大比分0:3落后,但稳住阵脚之后的王皓越战越勇,终于4:3上演惊天逆转。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王皓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