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丹佛本地记者撰文辟谣 称卡尔从未批评过艾弗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就在大概一个星期之前,美国费城媒体爆出了一条消息,说丹佛掘金队的主教练乔治-卡尔对于“答案”艾弗森以前在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

但是,就在近日,丹佛所在地的《落基山消息报》的记者科里格在自己博客中撰文指出,这条消息的报道严重失实,“卡尔并没有在交易后批评过艾弗森”。

  一个星期前关于卡尔批评艾弗森的消息是这样的,当时的《Philadelphia Inquirer》报道,在丹佛掘金队与底特律活塞队进行了大交易之后,卡尔对新到来的控球后卫比卢普斯非常满意,说现在的球队糟糕表现比以前少多了,掘金队打的更加的稳定了,“以前每场比赛经常有十几次的不负责任的处理球,现在这个情况不见了”,卡尔还说,他很容易就会发现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但是却无法进行改进,因为原来球队没有一个合格的组织者。

  但是,在科里格的博客中,他对这条消息进行了驳斥,认为是费城媒体的断章取义所造成的,因为当时在卡尔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在现场,而卡尔的问题就是他亲自问的,教练并没有说那样的话。

  科里格称这次采访是在掘金和森林狼的比赛之前,他问卡尔如何看待交易前后掘金队的变化,卡尔回答到比卢普斯非常的完美,他比原来的安德烈-米勒更加的出色,给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上都带来很多的变化。

  至于那个让费城媒体宣扬成为卡尔批评艾弗森的发言,科里格说当时卡尔的原话是这样的:“我们现在的打法是更加有效率的,我们糟糕的比赛减少了,稳定的比赛增多了,原来的掘金队每场比赛都会有10-15次的进攻被浪费在个人的单打上,现在这种情况不存在了”

  科里格接着问道卡尔,是什么让掘金队会有这么糟糕的投篮的时候,卡尔说当时艾弗森在球队的时候是这样的,当时的球队每场比赛都有十几次甚至二十多次非常艰难的投射,不知道比卢普斯到来后这个勉强投篮的次数是否会下降到两位数以下。

  科里格在博客中对这次谣传事件评论说,当时的卡尔主要是赞扬了比卢普斯,但是不得不拿交易前后的掘金队做出了对比来回答他的提问,并没有批评艾弗森的意思,因为艾弗森并不一个传统的控球后卫,他的风格与比卢普斯不同,所以才导致了球队有很多的艰难的投篮,希望比卢普斯这个正统的控球后卫到来后可以改善这一点。然而,就是这样的采访内容,被媒体误解成了“卡尔批评艾弗森”。

  最后,科里格还是卡尔一向是一个很喜欢和媒体合作的教练,他每次回答问题都非常的认真,而不是随意的应付,而这次就是因为没有采用一些套话来应付记者,而惹出了这么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艾弗森 | 科里 | 比卢普斯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