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国球队欧战十大以弱胜强 英超最差也曾屠皇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2: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11月27日,上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得主朴茨茅斯将继续他们历史上的首次欧战演义,尤其是这一次他们 将要面对的对手是实力超群的AC米兰,更有可能成为“庞贝军团”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拥有卡卡、小罗、 马尔蒂尼的红黑军团实力明显高出一筹,但是这并不代表朴茨茅斯没有机会,特别是英国历史上几次著名的以弱胜 强令这支南海岸球队有信心在意大利人身上爆冷。《太阳报》就举出了英国球队的十大以弱胜强,算是为即将出征 的朴茨茅斯擂鼓助威。

  1、凯尔特人 2-1 国际米兰,1967年

  凯尔特人在1967年创造了英国足球的历史,这支由清一色苏格兰人组成的球队不但第一次进入了欧战的决赛,而且为英国捧得了第一座欧战的奖杯。当时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国际米兰,蓝黑军团试图依靠开场不久的点球守住胜利果实,但是凯尔特人却让保守的意大利人付出了代价,汤米-珍迈尔和斯蒂夫-查尔默的进球为英国足球获得了第一座欧战冠军。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