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明年登陆昆明 CBO重掀热情

  记者陈雯韵 记者近日从昆明市篮球协会获悉,从明年一月起,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CBO)将正式登陆春城昆明,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打造新的狂欢节日。

  继今年年初昆明市篮球协会正式成为CBO会员单位之后,协会就开始酝酿举办一系列业余篮球赛事。

今年4月,昆明篮协就成功举办了“迎奥运”2008年昆明地区CBO三人篮球大奖赛。从明年起,昆明市篮球协会将正式承办该项赛事,协会同时也在积极争取总决赛的承办权。

  贺龙杯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体育局、篮球协会承办的一项大型全民健身项目。CBO始于2005年12月,目前已拥有各地组委会100多个,参与者达千万人,是我国目前为止规模最大、开展最广泛、参与人数最多的业余体育赛事。

  据昆明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蒋永林介绍,从明年起,CBO将酝酿新的改革,让这项老百姓自己的篮球联赛更加贴近基层,回归“草根”。从明年一月起,CBO公开赛将拆分为七个主要赛事。其中,以往的公开组和骥翼组将更加细化,而俱乐部的比赛将分化为5个赛事,在全年不同月份由不同省市主办。昆明市篮协将于明年年初正式承办比赛,相信此举必将在昆明乃至云南掀起一波新的篮球热潮。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龙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