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状元秀准两双休斯绝杀 爵士1分负公牛主场首败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罗斯险些摔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新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主场以100-101负于芝加哥公牛,这是爵士本赛季主场首场败绩!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8-26、25-19、19-30和29-25(公牛在前)。公牛这边德里克-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和9次助攻,古登有18分入帐,拉里-休斯贡献16分,本-戈登砍下15分;爵士这边,奥库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米尔萨普有21分和10个篮板入帐,布雷维尔贡献18分,迈尔斯砍下12分,普里斯拿下11分。

  主场作战的爵士继续缺少德隆-威廉姆斯,不过赛前球队得到好消息,德隆-威廉姆斯基本确定将在本周复出。目前爵士的战绩是9胜5负,而他们的对手公牛则是6胜8负。从整体实力上分析,无疑是爵士略占上风;不过年轻的公牛不容小视。

  第一节比赛前2分钟,公牛与爵士战成4-4平。而后爵士发威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迫使公牛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古登和诺阿各自得分,公牛还以一波17-4的小高潮并以22-14将比分反超!古登再拿2分,公牛取得10分优势。压力之下,爵士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缩小分差。第一节比赛结束,公牛以28-26领先爵士。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爵士的进攻依旧没有改进,很快公牛便以39-31领先,无奈之下爵士只能请求暂停。暂停之后,爵士进攻有所好转,奥库外线命中三分球,爵士以42-44缩小分差。不过在第二节最后2分钟,公牛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公牛以53-45领先爵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布鲁尔拿下2分,爵士打出一波10-4的小高潮缩小分差,公牛随即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公牛的攻防依旧没有改善,爵士又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迈尔斯拿下2分,爵士以64-61领先。紧接着两队展开拉锯战,不过爵士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爵士以75-72领先公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诺西奥尼外线命中三分球,公牛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以81-79将比分反超。普里斯拿下2分,紧接着德里克-罗斯两罚全中,公牛领先5分。压力之下,爵士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87平!诺西奥尼跳投命中,而后布雷维尔连得5分。罗斯拿下2分,比赛结束前23.9秒,公牛领先1分。随后爵士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休斯跳投命中绝杀爵士。最终,爵士主场以100-101负于公牛。

  芝加哥公牛首发阵容:本-戈登、德里克-罗斯、诺阿、古登、拉里-休斯

  犹他爵士首发阵容:布雷维尔、普里斯、奥库、迈尔斯、米尔萨普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里克 | 罗斯 | 布雷 | 德隆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