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欧冠黑马泽尼特渴望奇迹 击败尤文皇马可能出线

  费内巴切和凯尔特人队的堕落以及佛罗伦萨的疲软,让波尔图和泽尼特成为了本赛季欧冠的黑马,但是他们要想出线,依然面临重重困难。

  波尔图目前积6分排在小组第二,他们本轮客场挑战费内巴切队,虽然费内巴切小组垫底,但是他们毕竟是上赛季的欧冠八强球队,拥有极强的实力,加上土耳其球场的狂热气氛,这都对波尔图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另外,费内巴切虽然只有两分,但是如果本场获胜,他们依然有一线机会,因此他们会全力以赴。球队核心阿莱士说:“上赛季我们经历了一个辉煌的欧冠,但是本赛季我们的情况有些糟糕,我们此前有太多的伤兵,但是现在我们的阵容很齐整,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创造奇迹。”

  而被公认为拥有黑马实力的泽尼特同样渴望奇迹的发生。由于经验不足,他们在和尤文图斯与皇马的两场恶战中都遗憾输球,目前只积4分的他们落后皇马2分。不过,泽尼特依然掌握着自己的命运,他们只需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击败尤文图斯和皇马,就可以压倒皇马,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面对出线已成定局的尤文图斯队,泽尼特非常渴望拿到3分,阿尔沙文、伯格利亚尼克和丹尼组成的三叉戟目前状态不错,而尤文球员刚刚经历和国米的亚平宁德比,体力肯定不如泽尼特。俄罗斯媒体也在为泽尼特打气,权威的体育报纸《苏维埃体育》表示,虽然尤文图斯和皇马实力很强,但泽尼特并不是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