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准备新奥运周期 国家乒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召开

  华奥星空张家港11月25日电(记者 陈浩)2008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今日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主持。这次会议对于国家队选帅有重要的意义,也是新奥运周期的重要工作之一。

  蔡振华在讲话中总结了上一个奥运周期中国乒乓球队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新的奥运周期提出继承和发展的要求。对于教练员竞聘,蔡振华说:“自2005年开始,竞聘对于中国乒乓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今后可持续性发展的保障。”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国家队教练的聘期已经全部到期。如今乒羽中心对中国乒乓球队的24个教练位置进行公开竞聘,共有26人报名参加应聘,其中包括原国家队教练23人。共有来自各省市代表队的80余名教练参加了本次会议,并拥有投票权。

  在今明两天,竞聘人员将先后对自己竞聘的岗位进行陈述,与会人员则在他们陈述后对各个位置进行投票。这次会议的陈述内容和投票结果是国家队选帅的重要依据,乒羽中心将根据这次会议的情况进行研究,在未来作出最终决定并公布竞聘结果。

  竞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其中也有一些硬性规定。比如教练员的文化素质、得票率不能低于50%、弟子的运动成绩等等。不过对于没有达到要求但能力出众的教练员,乒羽中心也有破格录用的权利。

  本次竞聘的岗位包括国家一队主教练2名,任期4年;一队教练员10名,任期2年;二队主教练2名,任期4年;二队教练员8名,任期2年;体能教练2名,任期暂定1年。其中女一队主教练的位置最具悬念,原主教练施之皓和教练员孔令辉都有机会。

  竞聘成功的教练将接受三个月的试用期,在此期间原单位对其保留待遇,试用期后已经录用则可以享受国家队待遇。此外,如果在任期内不能完成任务或有其他原因,中心有权利和其解决。(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