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保罗砍三双天使城称霸 黄蜂击沉快船豪取三连胜

    搜狐体育讯 
黄蜂VS快船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新奥尔良黄蜂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黄蜂客场以99-87击败快船取得三连胜,而快船则遭遇三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25-24,24-22,27-19,23-22。黄蜂:克里斯-保罗14分17次助攻10个篮板,钱德勒和布朗分别贡献11分,斯托贾科维奇13分9个篮板,韦斯特27分。快船:拜伦-戴维斯19分8次助攻,卡曼14分,坎比7分11个篮板,索顿12分,埃里克-戈登25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斯托贾科维奇转身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卡曼和拜伦-戴维斯联手四分还以颜色。但客场作战的黄蜂也不甘落后,韦斯特一人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快船利用对手失误连续得分,随后打出了一个7-0攻击波。关键时刻,韦斯特,保罗等人连续冲击将比分追成13平。本节后半段,双方你我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两对之间的分差一直没有超过3分。本节还有2分48秒,保罗持球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后双方再次战成22平。暂停回来后,保罗和布朗联手拿下3分,而戴维斯命中本节最后一球,首节战罢,黄蜂以25-24暂时领先快船。

    次节,阿姆斯特朗一个大灌篮引爆全场,但火箭弃将诺瓦克立刻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双方再次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之后近两分钟的时间内,双方在运动战中都没有得分,本节还有8分33秒时,波西一记转身跳投打破僵局。经过一阵打铁后,双方逐渐找到进攻节奏,韦斯特和钱德勒联手打出一个6-0攻击波,黄蜂以39-34取得了5分领先优势。尽管戈登和戴维斯也有建功,但他们还是无法阻挡黄蜂诸将冲击,波西和保罗的三分确保了其对领先优势。读秒阶段,戈登外线再度发炮,快船以46-49三分之差进入下半场争夺。

    易地再战,黄蜂越战越勇,钱德勒和斯托贾科维奇联手打出一个6-2攻击波,而快船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特别是菜鸟戈登,每当黄蜂将比分逐渐拉开时,他都能挺身而出救主,一人砍下4分后再次将比分缩小到2分。紧接着黄蜂再打出了一个13-5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随后双方都有表现,本节还有2.2秒,卡曼在防守时吃到一个T,韦斯特罚球命中。三节战罢,黄蜂以76-65领先快船。

    末节开始后各打成了四次进攻,尽管黄蜂的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但快船并没有放弃,戴维斯和坎比带领球队紧随其后,暂停回来后,戈登左翼外线再次飙中一记三分,快船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韦斯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稳住军心。快船方面又命中一记三分,毫无疑问这个人又是戈登,不过斯托贾科维奇立刻以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保罗上篮得手为球队奠定了胜利基调,最终黄蜂以99-87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巴特勒,克里斯-保罗,钱德勒,斯托贾科维奇,韦斯特。

    快船:拜伦-戴维斯,卡曼,坎比,索顿,埃里克-戈登。(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保罗上篮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 戴维斯 | 戈登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