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比肩劳尔之人迷失诺坎普 巴萨冬季恐失未来领袖

这一抱恐令他出走诺坎普?
这一抱恐令他出走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博扬-科尔季奇,一个18岁就拥有无数纪录的天才少年,一个命中注定要成为红蓝军团领袖的未来之星,却在角逐西甲的第二个赛季彻底迷失了自己。上个赛季,初出茅庐的博扬在里杰卡尔德的力挺之下一鼓作气超越劳尔从而成为处子赛季进球最多的少年杀手。所有人都相信在这个赛季,博扬将会像皇马的旗帜劳尔一样,快速的成长为球队锋线不可或缺的一员。<<<<<<<<您觉得博扬会超越劳尔么?

  但联赛12轮过后,博扬却离劳尔第二个赛季的高度相差甚远。13年前,经过了一个赛季磨练的“皇马金童”在个人的第二个赛季便交出了40场19球的骄人成绩单,而现在博扬的成绩则是9场0球。但这并不是最为主要的,关键问题在于博扬目前在球队中的位置与当时的劳尔有着天壤之别,而从自身来比较,博扬如今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作用甚至远远达不到上个赛季的水平。>>>>>>>西甲最佳阵容

  与赫塔菲一战,博扬本赛季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登场,但是在度过了郁闷的55分钟之后,博扬继续着自己联赛0进球的纪录。而本赛季,除了在欧冠联赛5:0大胜巴塞尔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外,博扬三线作战却没有贡献一粒入球。难怪博扬会在与赫塔菲的比赛被换下之后掩面哭泣。而究竟是什么原因会让一个险些入选国家队的天才少年变成如今的模样呢?>>>>>冬季转会十大红人(图)

  其实,在联赛开始前,博扬新赛季的形势被极度看好。因为巴塞罗那的新任主帅瓜迪奥拉不仅是根正苗红的拉马西亚出身,而且之前就是巴萨B队的主帅,提拔年轻球员自然是份内的工作。事情也没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在小罗、德科离开诺坎普之后,西班牙籍球员的地位大大提升,而瓜迪奥拉使用年轻球员的决心也没有丝毫改变。但令人吃惊的是,受到重用的却是博扬青年队的队友布茨克斯。>>>>>>本轮精彩瞬间

  现在的博扬极度沮丧,尽管他已经付出了足够的努力,但在佩普的眼中,博扬还是需要耐心等待。现在的巴塞罗那锋线不可能会有博扬的主力位置,而即使作为轮换,博扬的机会也并不多。除此之外,博扬在巴萨的地位也十分尴尬。作为球队的未来领袖,博扬在俱乐部高层的眼中自然份量极重。然而,从国王杯博扬错失单刀,阿尔维斯因此破口大骂的场景不难看出,他还远没有当初劳尔在皇马的地位。>>>>>>世界小姐张梓琳秀球技(图)

  而巴塞罗那错综复杂的帮派竞争也是博扬所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在平时,除了与西班牙本土球员交流以外,与博扬关系最为密切的就是亨利。但众所周知,自从阿森纳转会而来,亨利就一直受到排斥。不仅他的状态一落千丈,甚至连一向好脾气的梅西都对亨利在场上错失无数良机而不满。而与亨利交好,自然不利于博扬得到梅西的支持。要知道,当初的梅西正是在小罗的呵护下才一路走到现在,而博扬显然没有继承这个传统。<<<<<<<<您觉得巴萨该将博扬出租出去么?

  所以在如此的情况之下,也许换一个环境才是博扬以及巴塞罗那的思路。据报道,红蓝军团很有可能会在1月的时候将博扬出租,以此来让他获得首发的位置并增长比赛经验。这甚至已经得到了瓜迪奥拉的首肯。这种新闻如果出现在上个赛季简直令人难以想象,但现在却一切皆有可能。对于博扬来说也是如此,以前的他从没有想过离开巴塞罗那而体验租借球员的生涯,但现在,为了不再在板凳上继续等待,博扬也在考虑是不是已经到了改变的时刻。(搜狐体育 羽佳)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备战-组图:皇马冰天雪地中备战欧冠 铁卫扮"蒙面侠"
  • ·丧命-老马险些命丧苏格兰 疯人欲砍其头复仇上帝之手
  • ·挖角-皇马巨头赴德曝光重要收购 伯纳乌揽拜仁双星?
  • ·糟糕-皇马1数据全欧洲仅输蓝军 西甲第1舒帅却难欢喜
  • ·传闻-皇马新帅候选再添四人 欧冠两王者背后竟有温格  
  • ·差距-漫画-皇马巴萨1本质不同 两豪门追求天壤之别?
  • ·抽签-幻灯:联合会杯抽签集八国美女 张梓琳艳压群芳
  • ·难题-梅西依赖症短时间难治愈 如此难题唯有一人可解
  • ·专家-克鲁伊夫:巴萨无愧11月之王 巅峰瓜帅应防暗礁  
      
  •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