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5日王者:保罗力砍三双 姚明霍华德无奈成候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新赛季NBA常规赛进行了7场比赛。布兰登-罗伊和姚明各自砍下今日最高分,而两人所在的开拓者和火箭也各自取得比赛胜利。

除此之外,姚明还抢下两位数篮板。不过姚明的表现不及一人,他就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今日保罗面对快船砍下三双并力助黄蜂客场大胜!

  今日王者: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

  克里斯-保罗就如同黄蜂的助推器,每场比赛他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此番客场出战快船,克里斯-保罗继续神勇发挥。在37分10秒的出场时间里,克里斯-保罗13投6中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另外还送出不可思议的17次助攻!克里斯-保罗贡献今日唯一1个三双,也是连续第二场三双,力助黄蜂以12分的优势战胜快船!毫无疑问,克里斯-保罗无愧今日王者称号!

  候补

  姚明(休斯顿火箭)

  当麦格雷迪在下半场一分未得时,姚明挺身而出,此时的“小巨人”配得上火箭老大的称号。面对迈阿密热火并不算太强的内线,姚明出场35分27秒,他15投9中,罚球11罚10中,得到赛季个人第二高的28分并抢下12个篮板,此外还送出4次助攻。这是姚明本赛季个人第七个两双,凭借着姚明的非凡表现,火箭客场战胜热火收获三连胜!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魔兽”总是那么可怕。今日魔术主场108-101战胜雄鹿,德怀特-霍华德在与雄鹿状元秀博古特的PK中占据绝对上风。德怀特-霍华德出场31分08秒,他10投7中显现出极高的效率,此外他20罚10中,得到24分和13个篮板,另外还送出6次封盖!这是德怀特-霍华德最近三场比赛拿下的第二个两双。赛后博古特说道:“老实说,今天我在德怀特(霍华德)面前没有任何机会!”

  布兰登-罗伊(波特兰开拓者)

  布兰登-罗伊证明了他才是开拓者真正的助推器。在主场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布兰登-罗伊的表现近乎完美,他出场36分29秒,19投10中,其中三分球3投全中,得到今日最高的28分,另外还有4个篮板和3次助攻。28分也是布兰登-罗伊本赛季个人最高得分,赛后布兰登-罗伊说道:“这是美妙的夜晚,我对自己表现非常满意!”

  得分王:

  姚明(休斯顿火箭)、布兰登-罗伊(波特兰开拓者)--28分

  篮板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斯科拉(休斯顿火箭)--13个篮板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新奥尔良黄蜂)--17次助攻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周最佳阵容:姚明不敌"魔兽" 保罗韦德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第一期周最佳阵容名单(时间为10月29日至11月11日),入选第一期周最佳阵容的分别是:克里斯-保罗(控卫)、德怀恩-韦德(分卫)、勒布朗-詹姆斯(小前)、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大前)、德怀特-霍华德(中锋)...

08-11-13 05: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姚明 | 克里斯 | 布兰登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