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曼联 比利亚雷亚尔 凯尔特人 阿尔堡

欧冠英超双雄将直指出线 曼联已开始考虑淘汰赛

  本报讯本周中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明天凌晨E组至H组小组赛第5轮将率先开打。由于上周联赛中同时遭遇不胜,本轮英超两强曼联和阿森纳即希望在欧冠联赛中一扫颓势,提前出线,为接下来的双线作战打好基础。

  曼联已考虑淘汰赛

  欧冠上轮小组赛战罢,巴萨和尤文图斯提前出线。

  实际上还有几支球队也提前将一只脚迈进了淘汰赛。身处E组、目前同积8分的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就属于此,由于同组的奥尔堡和凯尔特人只有2分,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想爆冷连夺6分,甚至出线,目前只有理论上的可能。

  因此剩下两轮,出线已不是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的目标。红魔惟一的目标是确保小组第一,避免淘汰赛碰到强队,以免为自己成为欧冠首个成功卫冕冠军球队的梦想制造无谓障碍。可惜交锋之前,两队都在各自联赛中遭遇不幸,两队不约而同地丢分了,只不过前者平了,后者更惨,输给了巴拉多利德。不过,丢分现在看来并没有影响两队即将在情歌球场展开的争夺,获胜一方将肯定提前出线,如果战平,两队也将有望提前携手出线。

  预知的结果,原以为本场比赛的火药味不会很浓,但赛前还是出现了习惯性的“口水战”。两队第一回合交战就挑起“口水战”的“潜水艇艇长”塞纳再度向曼联发难,矛头指向仍是C.罗。他大概的意思就是认为即将问鼎金球奖的C.罗不如前金球奖得主小罗,以此来刺激这位上周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线均遭打击的葡萄牙人,“没错,C.罗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我曾经说过曼联50%的进攻要靠他。但是现在,我觉得我有点高估他的重要性了。只要C.罗不进球,他在场上的角色就会被限制。是的,他的速度很快,可你要知道,只靠踩单车可不能带来进球。”不知道,大战在即,塞纳这番言行对C.罗来说到底能用多大的“动力”。

  枪手习惯性连败?

  阿森纳队长加拉上周为了推销自己的新书,踢爆大量更衣室内幕,结果被主教练温格拿掉袖标,留在伦敦反省。再加上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沃尔科特等至少9名绝对主力缺阵,低迷的士气和生疏的配合发生乘数效应,以流畅传球著称的他们中后场频频丢球,最终0比3惨败给近来内忧外患的曼城。

  明晨主场对基辅迪纳摩的冠军联赛,已成为了阿森纳不能再输的最后关口。伤病满营的枪手非常希望能在主场拿三分。如能取胜,已积8分的他们将提前一轮出线,为整顿内务赢得喘息之机;一旦输球,枪手将因相互战绩差而被基辅迪纳摩反超,下轮客场对波尔图必须取胜才能出线。

  尽管基辅迪纳摩史上9次作客英伦无一取胜,尽管酋长球场在冠军联赛已21战不败,但阿森纳目前正遭遇温格执教以来的最大信心危机,而该队史上就容易连续滑坡,再加上本周末还要客场挑战切尔西,温格不可能不分心。

  有意思的是,本赛季欧冠揭幕战,枪手就是客场1比1逼平迪纳摩,而当时帮助枪手在第88分钟死里逃生的正是被内部停赛的前队长加拉!法国中卫的命运究竟如何,这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将说明一切。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塞纳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