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蒙哥马利承认服禁药 悉尼奥运百米金牌恐遭剥夺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男子百米前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人蒙哥马利日前承认了他在悉尼奥运前服用过禁药,并直言自己不配得到悉尼奥运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这意味着这枚奥运金牌将被国际奥委会收回。

  蒙哥马利是在接受美国HBO电视台体育节目时这样说的:“我得到过一枚奥运金牌,但不是通过我的努力,为此我必须向接力队的队友们道歉。

”虽然他没有说明自己是如何使用了人类生长激素,但他承认,那时他每月都要服用4次。

  蒙哥马利6年前曾跑出了9秒78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可后来他陷入了兴奋剂丑闻,2004年在证据面前,他承认曾服用了来自巴尔科实验室提供的人类生长激素HGH和新型兴奋剂THG,后来体育仲裁法庭处罚他禁赛两年,同时他在2001年3月之后参赛的所有成绩被取消。蒙哥马利今年5月因卷入一起涉及170万美元的假支票欺诈案,入狱46个月,随后又为交易海洛因而被判入狱5年。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说,他们将认真研究蒙哥马利与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案的关系,然后再采取行动。国际奥委会支持美国奥委会的建议,让蒙哥马利自愿地交出悉尼奥运会的金牌。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