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实力悬殊山东坦言难胜天津 主场做好打硬仗准备

  昨天下午,山东女排来到潍坊体育馆进行赛前备战。队员们的心态很好,对即将开始的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硬仗”做好了准备。

  山东队昨天在对抗训练中将小球、乱球作为重点。“天津队的防反、串联十分出色,对小球、乱球的拿捏很到位,这点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谈到本轮的强劲对手,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表示,“上赛季能战胜强大的天津队是我们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天津队在本赛季的状态很好,我们再次取胜很难。”无独有偶,山东队球员也没有再次取胜的信心,队长王男说:“我们抱着向天津队学习的态度去比赛,上赛季有主力老将坐镇,但本赛季我们的小将比较多,经验少,关键球的把握能力比较差,和天津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

  山东队与辽宁队本赛季交换了多名球员,对此,辛春生表示:“老队员的离开对于山东队的稳定性肯定会有一定影响。而从辽宁队小将过来的时间比较短,与队友们的磨合还有待提高。不过她们的能力都很不错。”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