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一战碰两个对手 低温恐影响队员们发挥

  今晚,全国女排联赛A组山东济钢女排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的比赛就要在潍坊市体育馆开始了。天津队要想在这场比赛中取得期望中的成绩,除了要做好击退对手的准备,还要与低温对抗。

  山东队今年的人员变动比较大,变阵后的山东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

前几场比赛中,队中最老的队员也只有24岁。在山东队主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天津队教练胡剑钊特意赶到潍坊拍了比赛录像,这几天的备战中,天津队也是依靠录像来了解对手情况的。虽然山东队现在仅排在A组的第七位,但是从录像中反映出山东队的进攻实力不弱。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在接受采访时也几次提到了她们这个特点。年轻的队伍虽然技术和经验还不太够,但是总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上赛季在山东队这里吃了亏的天津队这次也不敢再掉以轻心。

  除了这个实在的对手外,天津队还要面对寒冷这个无形的对手。这两天潍坊阴天,气温不高,今天的比赛又安排在晚间,没有暖气和空调的馆里,什么温度可想而知。这两天的训练中,除了对攻、扣球这样比较剧烈的运动,大家会出些汗,接一传、练发球等动作不大的训练中,大家都在训练服外面再套上件绒衣。山东队的队员更是随时带着暖宝,训练间隙和结束后,拿起来就抱在手里,还能更快地解除寒冷。这场比赛也是天津队七场比赛中温度最低的一场,主力队员要注意防寒,以免感冒生病,替补队员更要做好保暖,以防出场时因为太冷动作僵硬,影响发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