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签下继海队友 前曼联天才成郑智竞争对手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1月24日,据《谢菲尔德星报》透露,33岁的北爱尔兰国脚、效力于谢联队的吉莱斯皮将于2009年1月3日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查尔顿,租借期为28天。

《谢菲尔德星报》官网截屏:吉莱斯皮租借到查尔顿
《谢菲尔德星报》官网截屏:吉莱斯皮租借到查尔顿

  作为孙继海的队友兼竞争对手,由于受伤病的影响,本赛季北爱尔兰人仅仅在谢联替补出场一次,但在上周三国际比赛日北爱尔兰对阵匈牙利比赛中他还是打满全场。司职右边路的吉莱斯皮出身于曼联青训营,是曼联1992年杰青一代的成员,与吉格斯、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和萨维奇都是同辈。

  由于迟迟在谢联得不到首发的位置,现北爱尔兰国家队绝对主力当着谢联众多队友和主教练布莱克维尔争吵,说起来难以置信,争吵的主要原因起始于孙继海,吉莱斯皮认为布莱克维尔过于偏袒孙继海,吉莱斯皮与主教练布莱克维尔的关系已经降到了冰点。

  面对《谢菲尔德星报》采访时,已经代表北爱尔兰国家队出场86次的吉莱斯皮表示:“我不想远离英冠赛场,对于我来说,上场打比赛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它能帮助我保持状态,北爱尔兰主教练奈杰尔希望我们在俱乐部一线队都能打上主力。”

  尽管吉莱斯皮和郑智在球场上的位置并不相同,但代替帕度出任查尔顿执行主教练的帕金森认为,他们之间还是可能产生竞争,帕金森表示:“像吉莱斯皮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他知道该在自己位置上做什么。”如果真这样,郑智的前途又添上了一层阴影。(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查尔顿 | 孙继海 | 谢菲尔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