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花滑大奖赛日本站开赛在即 庞清/佟健领衔出征

日本天才少女浅田真央
日本天才少女浅田真央

  华奥星空北京 11月25日电 (记者 张鑫明) 11月27日至30日,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日本站比赛将在东京举行。中国派出双人滑选手庞清/佟健和冰舞选手于小洋/王晨参加本站比赛。

  日本站是08/09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五站的比赛,也是最后一个分站赛。12月10-14日,在韩国高阳将进行总决赛的争夺。

  庞清/佟健的伤病成了他们本赛季最大的困扰。由于跟腱有伤,佟健中国杯比赛开场后的阿克谢尔俩周半跳只完成了两周,随后的滑行、跳跃也完成的不尽如人意。

日本站的比赛动作编排能否有所调整,我们试目以待。加拿大组合杜比/戴文森是庞清/佟健最强的对手,他们曾在07/08赛季美国站比赛中战胜过庞佟二人。美国名将伊诺/巴尔德温也报名参加了日本站的比赛。

  男子单人方面,日本队派出了织田信长领衔的队伍。日本站是织田信长本年度首次亮相大奖赛,但其实力不容小视,进入前三名应该不成问题。约翰尼•威尔美国本土作战时只收获了亚军,本站他将如何表现,令我们期待。

  女单的角逐也会很精彩。日本派出了浅田真央、中野友佳里、铃木明子三名选手,不出意外的话这项冠军不易旁落。劲敌韩国派出了小将金娜勇,“一姐”金妍儿将在主场的总决赛静待各路巾帼。法国站中,天才少女浅田真央状态低迷败给罗切特屈居亚军。家门口的比赛浅田必将全力以赴。

  于小洋/王晨将参加日本站的冰舞比赛,中国杯上我国的三对冰舞选手成绩垫底,出征异乡希望他们有所提高。意大利组合法耶尔拉/斯卡里是冰舞冠军的最大热门。俄罗斯派出了波布洛娃/索洛维耶夫和戈实科娃/布提柯沃两对选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健 | 庞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