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德工作人员打裁判遭罚 禁止入场半年罚款1万2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中超联赛中,由于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北京国安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后,长沙金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宗杰,用矿泉水瓶攻击了正在退场的裁判。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足协对于这一行为作出了如下的处罚决定:

  2008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29轮第229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与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11月23日在丰台体育中心举行。

  当比赛结束后,在裁判员退场过程中,长沙金德俱乐部工作人员宗杰用矿泉水瓶掷击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情节恶劣,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十三条、四十四条、四十六条、四十八条、第五十四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禁止长沙金德俱乐部工作人员宗杰进入比赛体育场半年(从2008年11月25日起至2009年5月24日止),并罚款人民币12000元。

  2008年中超联赛已临近尾声,望各俱乐部切实加强对本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维护足球比赛的良好秩序,确保本年度中超联赛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