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门神诠释男性之美 全裸出镜不色亦销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从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像开始,男子阳刚的体魄和运动魅力结合就成为了很多人体艺术作品的灵感源泉。在足球界中,不少球星也曾经选择在镜头前一脱到底,而最近加到这个行列的“模特新人”就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主力门将维克托-巴尔德斯。

  西班牙媒体最新报道,包括巴尔德斯在内的众多西班牙文体名人都以一丝不挂的人体艺术照形式出现在了《世界报》旗下一本名叫“YO DONA”的杂志中。不过,和很多为了炒作自身或赚取高额广告费的球员不同的是,巴萨门将此次全裸出演完全属于公益性质。事实上,他所参加拍摄的这组人体艺术照的主题是为了在11月25日国际反家庭暴力日来临之际,呼吁人们尊重女性,消除本不应该存在的家庭暴力。据悉,该杂志已于11月22日出版,除巴尔德斯外,西班牙网球选手汤米-罗布雷多同样参加了这组艺术照的拍摄。

  巴尔德斯呼吁人们消除对妇女的不平等对待,但自己却一直遭受着今年来历任国家队主帅的“歧视”。事实上,尽管巴萨门将自04/05赛季以来几乎囊获了西班牙门将类相关的所有奖项和冠军头衔(包括两次联赛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超级杯冠军、一个萨莫拉奖),但在国家队别说超越雷纳担当卡西利亚斯的替补,就连第三门将的位置也竞争不过塞维利亚的帕洛普。不过,只要巴萨保持目前的高超竞技水准,从年龄上看,明年1月才满27岁的他还有很大希望在2010年取代帕洛普,随队参加南非举行的世界杯。

  作为范加尔、安蒂奇、里杰卡尔德、瓜迪奥拉手下的四朝老将,本赛季多次出现在俱乐部官方媒体发布会上的巴尔德斯在球队中的地位日益重要。昨天,面对记者的提问,巴萨门将对即将到来的欧冠联赛进行了展望。他认为:“虽然对里斯本的比赛是一场重要的小组头名之争,但相信球队会在压力下取得一个好结果。”至于死敌皇马的近况,巴尔德斯保持着足够的警惕:“一支只和联赛榜首差三分的俱乐部并不能算是处在危机中的球队。”(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