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析男单未来:最大成果马琳 有一重点对象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25日发自张家港)“马琳和王励勤已经表达了继续拼搏的愿望,对此我们表示欢迎,但是在这其中绝对不会有任何的人情和照顾,”在今天2008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议上,唯一一位男一队主教练竞聘者刘国梁表示。王励勤能坚持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吗?

  在今天的竞聘演讲中刘国梁首先回顾了自己在男单兵败雅典后的感受,“心如刀绞”。之后他对于自己执教的上一个奥运周期做了概述。在概述中他强调指出先进理念、坚持竞争、教练主导和政治思想的重要性。刘国梁说,“马琳十年磨剑,最终搏杀夺冠,改变了本性难移的宿命,是我们教练组的最大成果。”

  在谈到从现在到2012年这四年的时候刘国梁表示,球队的主要目标将有两个,一是完成奥运争光计划,二是打造项目多元发展。之后刘指导针对这些目标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措施,其中他首先就提到了对于主力阵容的形成和打造。除了上面所提到的马琳和王励勤之外,刘国梁同时认为“王皓是竞争发展中的重中之重,而马龙也是重点培养对象”。刘指导在自己的竞聘报告中还提到了张继科、许昕这两位年轻有为的小将,相信这些名字也有望成为未来中国男乒主力队员中的佼佼者。

  此外刘国梁还在自己的竞聘报告中着重强调了竞争机制的重要性以及“多元发展,建设复合型团队”的建设构想。(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