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透露竞聘一大优势所在 直言年龄不是问题

国乒竞聘会25日在张家港召开 施之皓孔令辉竞争女乒主帅
国乒竞聘会25日在张家港召开,施之皓孔令辉竞争女乒主帅(点击观看组图)(搜狐-李琳琳/摄)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25日发自张家港) “作为我来讲,竞聘的一个优势就是有很长的执教经历,”在结束了今天在国家队教练竞聘会议上的演讲之后,国家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孔令辉施之皓您更支持谁当选女乒主帅?

    >>国乒竞聘会召开 施之皓孔令辉竞争女乒主帅(图)

  “我曾经执教过省市队,国家男女一二队,应该说我对整个乒乓球运动发展趋势很了解,”施之皓指导说,“在我当主教练这三年期间,对于如何打造一个奥运团队、如何保持中国乒乓球队长盛不衰都有经历。”其实,除了在国内辉煌的执教经历之外,施之皓还有在海外担当乒乓球队教练员的过往,这些都是他显而易见的优势。

    >>孔令辉:竞聘不影响与施导关系 我有自己的优势

  不过说到经历,很容易就让人想到另外一个问题:年龄。此前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发布的《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办法》一文中曾经明确指出:此次竞聘国家队一队主教练一职的候选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岁,特殊情况可以适当放宽”。而1959年9月26日出生的施之皓可以说是跨在了临界线上。“年龄有什么限制?我今年还不到50岁,”施之皓说。之后他表示,在2005年竞聘上岗的时候很多新闻媒体朋友都提到了他的亲和力,当时施之皓就表态等到北京奥运会完了之后队员就会感到自己的亲和力了。“现在这些问题应该采访我的运动员了。”施之皓指导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