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希尔顿低胸超短裙走秀 越穿越少再换男友(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5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作为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的前女友,帕丽斯-希尔顿一直都站在时尚的最前端,除了混迹时尚界的频率和亮相聚光灯下的次数无人能敌,话题少女更换男友的次数更是遥遥领先,不久前,与现任男友本尼-马登传出分手消息后,帕丽斯似乎并不放在欣赏,穿着更少布料的时装,她依然频繁出现在时尚派对中。

  “真的太遗憾了,不过这是真的!”从朋友口中说出的帕丽斯和本尼分手的消息还不是很能接受,而帕丽斯本人却很坦然,毕竟对于她来说,更换男友早已是家常便饭。

  随后,帕丽斯便出现在了在迈阿密举行的一次私人时尚秀现场,露背吊带裙装甚至刚刚盖过了她那美丽的翘臀,这样的装扮自然是帕丽斯的风格,不过很难看出这是刚刚和男友分手后的任何沮丧。不过,对于已经27岁的帕丽斯来说,不知道还有多少青春年华可以任凭她挥霍......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