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开出罚单:李铁刘成各罚3千 内部批评

防守凶悍的李铁是成足的后防线屏障(资料图)
防守凶悍的李铁是成足后防屏障(资料图) 中超联赛最新动态

  相关:辽足降级李铁发飙欲殴刘成 曾因小事抽哭小队友

     许宏涛否认封口费收买记者 称斗殴不关李铁的事

    搜狐体育讯 闹得沸沸扬扬的"李铁殴打队友刘成"的一事终于有望划上句号。北京时间11月25日,成都谢菲联开出罚单,对当事人李铁和刘成各处以3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并在球队内部进行批评。

  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认休息室发生的事情,但在他看来,李铁和刘成的冲突事件很正常,“大家都知道李铁的性格,比较直爽,刘成同样是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平时在训练中他们都是很严格要求自己的。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也是两个队员责任心比较强的表现,是要追求上进的。毕竟输球了,谁心里都不好受,对于场上出现的情况可能有各自的看法,才导致冲突。”

  许宏涛认为,殴打事件并不是李铁一人的问题,刘成在冲突事件中同样负有责任,而成都媒体显然是夸大了休息室里面的部分场景。基于这种原因,成都俱乐部今天内部公布了处罚结果,对李铁和刘成各处以3000元人民币的罚款,并在球队内部进行批评。“输球后队员有情绪可以理解,但球队的团结更是我们一直强调的。球队之前也会出现休息室内发生争吵等事情,我们一直都是严肃处理的,该罚款的罚款,该警告的警告。”许宏涛说。

  据记者了解,昨天成都谢菲联起程离开西安返回成都时,黎兵就代表俱乐部特意把李铁留下来说教了一番。而据成都谢菲联的一名队员透露,李铁在登机之后铁青着脸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整个飞行过程中一言不发。当记者将最新的关于封口费以及内部处罚的这样一则报道告诉许宏涛时,他对此感到有些吃惊,“我刚刚从西安回来,没有听说有这样的事情!什么封口费,这些都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搜狐体育 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刘成 | 许宏涛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