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韩国名将陈善有重返冰场 参加冬奥会仍需要选拔

2006都灵冬奥会三枚金牌获得者——陈善有
2006都灵冬奥会三枚金牌获得者——陈善有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 张鑫明) 记者今日得到消息,韩国冬奥会冠军短道速滑名将陈善有伤病已经恢复,几天后将重返冰场。

  陈善有是韩国女子短道速滑的绝对领军人物。2006年都灵冬奥会,年仅18岁的她一举夺得女子1500米、3000米、3000米接力三枚金牌。

  不幸今年2月美国站的比赛中,陈善有韧带拉裂从此暂别冰场至今。由于她没有参加去年的国内选拔赛,这个赛季未能入选国家队。

因此,陈善有将缺席本赛季世界杯的所有比赛。

  据陈善有的教练宋再根说,目前她的伤病已经基本恢复,正在训练备战几天后韩国春川举办的大学职业比赛。如果陈善有的状态出色、成绩突出,明年经过选拔回归国家队应该不成问题,但若想参加2010年冬奥会还得通过资格赛拿到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善有 | 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