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国十佳劳伦斯盛典 将体育明星包装得更加靓丽

  华奥星空讯 号称体育界奥斯卡的中国十佳劳伦斯盛典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引领盛典开场的中国劳伦斯委员会的委员们,身着盛装,化上靓丽的妆颜,走过红毯,惊艳四座。而承接委员们造型即是在08年奥运会中大获好评的奥运村美发沙龙——北京丽人美容院。

  据悉,北京丽人美容院已有20年的经营历史,是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的第一家港资公司,可以说鉴证了中国美容美发行业的成长史,而连续7年作为中国劳伦斯冠军奖(2004年前称为“中国十佳运动员评选”)的指定形象设计,丽人更是见证和推动着体育界时尚观念的一点点转变。

  在总经理吴茜看来,为中国的体育明星做造型,最大的难点在于要在体育总局的规定、中国人的接受度、运动员的接受度以及时尚潮流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大量的前期案头准备和与运动员之间的密切沟通必不可少。

  因此,包装体育明星,比包装影视明星困难许多——怎样让一个个习惯运动服的身体在晚装内依然和谐动人?怎么让一张张为人耳熟能详的面孔面目一新光彩夺目又不失本性?“将他们被职业属性掩盖的性别属性彰显出来”,是作为形象设计师的追求所在。

  “我希望能展现出她们青春妩媚的一面。”吴总说。因为平日对外表美的压抑,体育明星对于形象的追求往往比一般明星来的更加猛烈,而作为一个经常出席外事场合的公众人物,维持一个良好的公众形象无疑是代表一个国家风貌的重要方式。

  当我们看到红裙白衣容光焕发的邓亚萍,当我们看到粉红礼服面若桃李的高敏,当我们看到英气逼人的郎平,当我们看到妩媚动人的王军霞,当我们看到娇小可人的莫慧兰,女性的柔美毫无保留的展现在我们面前,走下赛场的她们竟是如此动人,不得不承认吴总的美丽工程,让体育明星逐渐走上更广阔的天地。(华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