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孔令辉评国乒四朵金花 期待张怡宁31岁再战奥运

    搜狐体育讯 郭健11月25日发自张家港 “现在这一年龄结构的国家女子乒乓球队将在下一届伦敦奥运会上到达其黄金期,”在今天的2008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会上,竞聘女一队主教练这个职位的孔令辉在其报告中指出。>>>张怡宁31岁战伦敦还能保持巅峰状态?

  >>>国乒竞聘会召开 施之皓孔令辉竞争女乒主帅(图)

  孔令辉首先表示无机胶水的使用给技术带来了新的变革,由于它降低了球的速度和旋转,所以给某些特殊打法带来了好处。之后孔令辉认为通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世界女子乒坛的格局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依然是亚洲强势、欧洲整体下滑。“有李佳薇和冯天薇加盟的新加坡队在四年后将依然是我们的主要对手,而在伦敦奥运会上姜华珺将获得参赛资格,她也将对我们的选手构成很大的威胁,”孔令辉说。

  在点评现在中国女乒主力选手的时候孔令辉认为现在球队一线球员主要是弧圈结合快攻打法,比较单一,“到了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张怡宁将是31岁,现在球队的重点应该就是如何让她在保持良好状态的情况下继续创新,同时延长她的运动寿命。”孔令辉认为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子单打的冠亚军郭跃和李晓霞现在还远未达到自己的顶峰,“她们还是有一定的依赖性,发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足。”而谈到另外一位女乒大将郭焱,孔令辉则认为她还有深层挖掘的潜力。>>>郭跃李晓霞谁最有可能是下一任一姐?

  在谈到非常热门的“女子技术男性化”的时候孔令辉认为尽管由于女子选手的生理条件决定了打法不可能完全男性化,但是局部的高难动作还是可以实现的,这并非对于现在女子主体打法的否定。

  “我已基本具备了女一队主教练的能力,”孔令辉在竞聘发言最后时指出。同时他也表示如果依旧担任国家一队教练员的话他也会完成好自己的分管的任务。(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孔施之争没有失败者 竞聘会未产生任何结果(图)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