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08-09赛季世界花滑大奖赛 > 赛事新闻

庞清佟健出征日本大奖赛 脚伤未愈单跳仍不敢做

庞清佟健在中国站比赛中
庞清佟健在中国站比赛中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明天早晨6:30,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将踏上国际滑联大奖赛日本站的征程。由于佟健脚伤未愈,本次比赛两人对成绩方面没有过高的要求,“尽力发挥吧!”佟健说。

  日本站是庞清/佟健本赛季参加的第二个分站赛。半个月前在北京进行的中国站比赛,受脚伤困扰,两人输给了同门师兄妹张丹/张昊卫冕失败,获得银牌。佟健的伤主要在跟腱,“我的跟腱是老伤,中国站前因为练习单人跳的密度太大,结果伤病又加重了,这也是中国站我的单跳多次出现失误的主要原因。

  中国站比赛后,佟健在队医的建议下整整静养了一周,“那几天一点都没练,就是治疗脚伤,按摩、超声波、冰敷、该想的办法都想了。现在伤势稍微好了一些,但是单跳还是不敢多练。”

  虽然脚伤尚未痊愈,佟健表示自己还是具备比赛能力。“其实今年不光是我们,国外很多选手也都不在状态。这种情况下,就看谁能正常发挥,谁失误少了。”佟健说,“既然坚持比赛,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拼,但成绩方面我们不会苛求自己,毕竟我们的目标是2010年冬奥会!之前所有的比赛都是练兵、找差距!”(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健 | 庞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