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 > 最新动态

新科足球先生平静对殊荣 不来中超发展另有原因

杰帕罗夫的当选出乎大多数人意料(观看组图) 搜狐-陈书佳/摄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25日发自上海)北京时间11月25日,2008年亚足联年度颁奖晚会在上海进行。分量最重的“年度最佳球员奖”被乌兹别克球员杰帕罗夫夺走,他以“黑马”姿态夺得足球先生称号,爆出本届颁奖礼的最大冷门。

  在颁奖仪式前,得到最佳球员提名的共有五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卡塔尔竞技俱乐部的塞巴斯蒂安-索利亚、阿联酋阿尔瓦赫达俱乐部的伊斯迈尔-玛塔、乌兹别克斯坦库鲁夫奇俱乐部的杰帕罗夫、日本横滨水手俱乐部的中泽佑二、日本大阪刚巴俱乐部远藤保仁。在这五人当中,两名日本选手更被球迷熟悉。其中,日本选手远藤保仁是此前呼声最高的,甚至有媒体在颁奖前一日已经提前将这个称号“授予”他。然而最终从亚足联主席哈曼手中接过这个象征亚洲球员最高荣誉奖杯的,却是乌兹别克斯坦人杰帕罗夫。

  赛后,一身西装的杰帕罗夫来到发布会,脸上看不出任何惊喜,面对媒体他表现得从容而平静。谈及获奖感受,杰帕罗夫对其他四名竞争对手表示了足够的尊敬:“我们五个都是亚洲最好的球员,感谢亚足联能够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

 当被被问及是否考虑来中国寻求发展时,杰帕罗夫否定了这种可能性,直言“没有这个打算”,原因是中国距离乌兹别克斯坦太遥远,“中国太远了,如果要选择去国外踢球的话,我想我会考虑到俄罗斯。”(搜狐体育 陈书佳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陈书佳 | 远藤保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