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主帅老少PK 孔令辉敢于创新施之皓口碑出色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上午,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在江苏张家港举行。现任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作为惟一竞聘人参加男队主教练竞聘,而女队主帅热门人选则有现任主教练施之皓和孔令辉两人,最具悬念。

  据悉,此次教练竞聘会共有26人申请竞聘各岗位,其中23人来自国家队,3人来自地方队。

今天的竞聘会议结束后,竞聘委员会将对所有竞聘人投票评估,并把结果上报给乒羽中心,再由乒羽中心把最终结果上报到总局,然后才能公示。因此,谁将最终执掌女乒可能不会马上给出答案。

  孔令辉

  没想一定是女乒主帅

  对于竞聘发言,孔令辉说:“刘国梁和施指导要总结上一个奥运周期。而我主要谈的是队伍里的一些问题,和自己对今后发展的一些看法。”

  谈到和施之皓谁能竞聘成功这一敏感话题,孔令辉说:“都有机会吧,施指导的可能性更大,我是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来参与的。施指导当主教练的三年是非常成功的,而且他当教练很长时间了,经验丰富,人也更沉稳,我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我的优势是更年轻一些,在创新的领域里胆子会更大一些。”

  说到如果竞聘不成功将会如何面对时,孔令辉说:“失败了我还会继续努力,无论是继续做分管教练还是退役。”

  施之皓

  我的能力队员最清楚

  在北京奥运会上带领中国女队获得巨大成功的施之皓显得非常低调,毕竟执教成绩就是他最强有力的后盾。

  此前有消息称施之皓已无意连任女乒主帅,并且一再拿他的年龄问题来佐证。事实上,他今年才49岁,并没有超过竞聘规定的50岁上限。“当初2005年我参与竞聘的时候,很多人就说我是以亲和力取胜的教练,这三年里与队伍相处如何,我想你们应该去采访队员,她们最清楚。”施之皓对记者说。据记者了解,施之皓无论是带队成绩,还是为人处世在队内口碑都很不错,加上奥运会成绩非常出色,继续留任女乒的可能性不是没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