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罗格解密全球看北京奥运人数:三个里面有两个

  “北京奥运会产生了132项新奥运会纪录和43项新世界纪录。北京吸引了奥运史上最多的观众群,据我们计算,全世界每三个人中有两个都通过网络或电视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在进行题为《促进奥运会发展》的报告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说道。

  北京奥运会总结会24日在伦敦开幕。在为期4天的总结会上,北京奥组委将向伦敦等未来夏季和冬季奥运会承办城市介绍北京的成功经验。罗格在会上做了上述报告。

  罗格在盛赞北京的同时,对2012年奥运会东道主伦敦表态不需要向北京的高标准看齐。“伦敦不需要超过北京,伦敦只要做伦敦就好了。”罗格表示,奥运会没有最好或最伟大,只有不同。

  受金融危机影响,总预算高达90亿英镑的伦敦奥运会正面临资金不足的窘境。伦敦奥运会两个主要基建工程(预算10亿英镑的奥运村和4亿英镑的媒体中心)开发商资金无法到位。为了节省开支,伦敦已经取消了4项临时场馆的修建计划,而把赛事转移到现有场馆内进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