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潘晓婷动态

中国天后王者气尽显 大阪9球赛潘晓婷第3次封后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大阪九球赛上,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以9∶2轻松战胜宝岛名将周婕妤获得冠军。这是潘晓婷在2008年第2次获得正式大赛的冠军,也是她第3次在日本夺得国际大赛的冠军,此前中国9球天后曾在2002年和2005年摘得该项大赛的冠军。

  作为2008年世界台球协会(WPA)最后一项世界九球排名赛,第38届全日本锦标赛于11月21日在日本大阪开战。这是一项由WPA和亚洲落袋台球联合会(APBU)认可的国际官方赛事,并且被WPA定为世界排名赛的一站。这项赛事对潘晓婷来说并不陌生, 自2001年参赛以来,如今已经是她参赛的第七个年头。2002年,在日本大阪进行的第35届世界女子9球公开赛上,潘晓婷第一次在日本夺得冠军。2005年,全日本9球锦标赛女子组上,潘晓婷再度获得冠军。

  在2007年的日本大阪九球赛,潘晓婷8进4以7∶9不敌中国台湾选手张舒涵,后者获得了最终的冠军。潘晓婷近期的状态不错,就是缺少冠军运气,在本月16日进行的WPBA锦标赛上,潘晓婷以4∶7不敌美国选手薇拉蕊,止步8强。

  2008年6月13日,只身出征美国的潘晓婷在BCA公开赛决赛中击败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在夏洛特市捧得了个人第2座巡回赛冠军奖杯,而那也是她在本赛季首次获得冠军头衔。

  本次日本9球公开赛,潘晓婷以7∶5战胜韩国选手车由蓝,晋级32强。由于对手弃权,潘晓婷顺利杀进16强。在16进8强的比赛上,潘晓婷9∶3击败日本选手夕川景子。在8进4的比赛上,潘晓婷以9∶6淘汰国家队队友韩雨,与中华台北的三位选手一起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上,潘晓婷淘汰了宝岛名将林沅君,杀进决赛。决赛上,潘晓婷遭遇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中国9球天后大爆发,牢牢控制住局势,王者之气尽显,以9∶2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晓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