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欧冠-门柱2拒斑马 泽尼特0-0平尤文无缘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冠军联赛进入小组赛第5轮角逐,尤文客场对阵泽尼特。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尤文图斯0-0与泽尼特互交白卷。双方在上下半场共3次击中球门的立柱。此役过后,尤文图斯积11分暂居小组第一,泽尼特5战仅积5分。由于皇马击败博雷索尔后积分已达9分,联盟杯与欧洲超级杯双料冠军泽尼特只能无奈的提前一轮告别欧冠16强。>>>尤文能赢得本赛季冠军联赛冠军吗?

  由于泽尼特当地刚刚下过雨加雪,现场的场地非常湿滑,给双方球员的技术发挥带来了不便。开场2分钟,亚昆塔禁区右侧被放倒,卡莫拉内西任意球给到禁区内,亚昆塔头球攻门高出。第9分钟,罗姆巴尔特斯铲倒亚昆塔被出示黄牌警告。卡莫拉内西任意球给后门柱,梅尔贝里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第18分钟,泽尼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波格雷布尼亚克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泽尼特队右路传中,基耶利尼头球解围不远,日里亚诺夫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被曼宁格得到。第22分钟,尤文再失进球良机,莫里纳罗左路突破横传禁区,亚昆塔第一时间起脚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

  第26分钟,丹尼索夫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低射没有打出力量被曼宁格得到。第32分钟,皮耶罗左侧斜传禁区,卡莫拉内西包抄跟近到地铲射偏出。第35分钟,内德维德左路斜传直奔大门,皮球被泽尼特门将倒地封出。第38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前犯规,泽尼特距离球门28米处任意球机会,蒂莫斯丘克任意球重炮轰门,皮球被曼宁格挡出。第39分钟,克里扎纳奇破门得分,可惜越位在先。第42分钟,亚昆塔在裁判鸣哨之后依然起脚射门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4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前一次没必要的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激战45分钟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仅仅1分钟内,尤文图斯就在泽尼特禁区内连续4脚打门,先是皮耶罗禁区内挑过防守队员抽射被马拉费耶夫飞身挡出,随后后点格里格拉的低射到门前被挡出,西索科跟上再射被人群挡出,马尔基西奥的射门也没有穿过泽尼特后卫的防守,皮球落到左侧,内德维德再射被马拉费耶夫挡出。第50分钟,丹尼禁区左侧弧线球搓射,皮球被曼宁格单掌击出。第53分钟,皮耶罗禁区前被放倒,皮耶罗亲自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1分钟后,皮耶罗反击中禁区前转身射门被马拉费耶夫得到。第55分钟,亚昆塔反越位成功,横传门前,皮耶罗距离球门6米处包抄射门竟然偏出。

  第66分钟,泽尼特队获得一次绝佳机会,阿尔沙文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前,波格雷布尼亚克中间一漏,丹尼空挡得球但是未能第一时间射门,调整之后再射被回防的马尔基西奥挡出。1分钟后,波格雷布尼亚克禁区外远射,皮球击中球门左侧立柱,这是本场比赛双方第三次击中同一个立柱。第70分钟,泽尼特队换人调整,法祖尼换下阿尔沙文。第76分钟,皮耶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被马拉费耶夫得到。第77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乔文科换下皮耶罗。第82分钟,丹尼禁区内小角度的低射擦着立柱偏出。

  第84分钟,尤文图斯再次换人调整,马尔基奥尼换下卡莫拉内西。第86分钟,泽尼特连续三次角球机会给到门前,不过都没有能越过尤文图斯的防守。第87分钟,亚昆塔被阿毛里换下。补时阶段,丹尼获得杀入禁区的机会,可惜皮球被梅尔贝里提前出脚解围。西索科最后时刻故意手球犯规申请黄牌,下一场西索科将停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与泽尼特0-0白卷收场。

  泽尼特(4-3-2-1):16-马拉费耶夫/22-阿纽科夫、4-克里扎纳奇、6-罗姆巴尔特斯、11-斯尔/27-丹尼索夫、44-蒂莫斯丘克、18-日里亚诺夫/10-阿尔沙文(70’20-法祖尼)、8-波格雷布尼亚克、19-丹尼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基耶利尼、4-梅尔贝里、28-莫里纳罗/16-卡莫拉内西(84’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9-马尔奇西奥、11-内德维德/9-亚昆塔(87’8-阿毛里)、10-皮耶罗(77’20-乔文科)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昆塔 | 皮耶罗 | 卡莫拉内西 | 曼宁格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