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周案追踪:代领人求于芬上诉 盼法院还己清白

  在于芬和游泳中心势同水火的同时,5位处于夹缝中的5名奖金代领人日子也不好过,他们大呼“压力非常大”,甚至请求于芬赶紧起诉,以便早日“脱离苦海”。

  其中两位代领人现在仍是清华大学跳水队工作人员。“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的压力不是有一点大,而是特别大。
我特别希望于芬赶紧告我们,赶紧让司法介入,还我们清白。”不愿透露姓名的这位代领人大倒苦水。

  另一位代领人曾是于芬的队员,他也请求于芬赶紧起诉,以便早日解脱:“现在她说从来没有收到这笔钱,我的心都凉了,挺伤心的。我作为当事人,现在不好说什么,只希望她赶紧起诉我们,或者报案。到了法庭上,我们就会有说明事实澄清真相的机会了。”

  在得知这两位代领人出面后,于芬也迅速作出反应,称并不认识这两人是谁,而且再次声明从未让队员或工作人员为自己代领过奖金。她同时也表示,这并不影响她下一步要做的工作。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