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神秘代领人曾是跳台高手 谈及"奖金门"三缄其口

    搜狐体育讯 于芬的5名代领人是否存在,真实身份又是谁?这是“奖金门”事件的关键所在。11月24日, 5名代领人中的2名已经接受了新华社的采访,其中包括一名前运动员。据推断,这名曾经为于芬代领过奖金的运动员很可能就是前世界冠军、曾在九运会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冠军得主李成伟。 >>你认为会是他吗?

  在新华社的采访中,代号为“乙”的代领人曾“1998年1月进入清华跳水队,当时身份是运动员”。而在采访中,他还表示自己因为是去游泳中心代领东亚运动会的奖金,一共4000多元,他才帮于芬代领了属于后者的奖金。

  而在游泳中心此前公布的于芬奖金明细表中,赫然写着“2001年东亚运动会,李成伟,男子10米跳台第一名”。巧合的是,奖金也正好是4313元。

  为了确认李成伟是否是代领人之一,笔者拨通了李成伟的电话,但对于这一敏感话题,李成伟大打太极:“我们现在接受采访都必须通过新闻中心的同意。”据了解,目前在清华跳水队担当教练的李成伟,每天都会带队员训练到晚上7、8点,非常辛苦。而对于自己是否曾经接受过新华社的相关采访,李成伟也不置可否:“你不能这么问,我也不能告诉你。”

  李成伟曾经在八运会上严重受伤,在很多人都断定他的运动生涯已经结束的时候,在清华跳水队他逐渐恢复了水平。最后一举获得九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十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铜牌。(昭昭)

    延伸阅读:奖金门关键人物不接手机 同事称其生活未受影响
              于芬态度强硬称不识代领人 从未让人帮领过奖金
              吉勇称钱已交给于芬 代领人希望被起诉以还清白
              于芬上书全文:针对游泳中心说明 提出五点质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成伟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