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奖金门关键人物不接手机 同事称其生活未受影响

    搜狐体育讯 “吉勇这几天还是正常上班啊,没有受到这个事情的任何影响。”说这话的是清华大学体育部某工作人员。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于芬奖金门中最重要的一个人物——“吉勇”姓名曝光后,清华大学体育部依然还是往常的繁忙,只是当事人吉勇的手机总是处于无人接通的状况。 >>对此你怎么看?

  在11月17日游泳中心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游泳中心的委托律师曾经出示过吉勇代领奖金签字时的笔迹司法鉴定,而接下来于芬也曾向媒体展示过吉勇曾经于今年4月发给她的手机短信,内容是“我吉勇从未帮于芬代领过任何奖金”。双方各执一词,令矛盾白热化。不过在11月24日,游泳中心又表示包括吉勇在内的三名代领人已经针对此事写下书面材料,承认自己曾经代领过于芬的奖金。

  吉勇的改口突然让各方都感觉到事态发展的蹊跷,如何找到吉勇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但清华大学体育部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吉勇是部门里唯一的司机,平时负责一辆旅行车和一辆小轿车的驾驶——“平时领导有事情或者要接送队员,都得吉勇去开车,所以他经常不在办公室也非常正常。”体育部某位工作人员如此表示。

  尽管该工作人员称于芬奖金门事件没有给吉勇带来任何影响,但笔者曾经几次拨通吉勇手机,都无人应答。(昭昭)

    延伸阅读:神秘代领人浮出水面 曾经跳台高手对此不置可否
              于芬态度强硬称不识代领人 从未让人帮领过奖金
              吉勇称钱已交给于芬 代领人希望被起诉以还清白
              于芬上书全文:针对游泳中心说明 提出五点质疑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勇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