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北京战江苏重点盯住胡雪峰 闵鹿蕾布置防守战术

  竞报讯(记者龙培培) 今晚,北京金隅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南区劲旅江苏男篮。在本场比赛中,如果老将张云松能至少命中1粒三分球,那他将成为CBA历史上第五个迈进三分球“600个俱乐部”的球员。

  针对江苏队攻防转换节奏很快的特点,北京队重点布置了防守战术。

主教练闵鹿蕾要求队员在今晚的比赛中还要加强防守,特别是要着力防范外线进攻。

  张云松将在比赛中与江苏队攻防核心人物胡雪峰对位,对于如何抑制胡雪峰,张云松表示:“防守胡雪峰必须投入比以往更多的精力。我们会有不同的战术来应对他。”

  得知自己只差一球就将迈进“600个俱乐部”的消息时,张云松有些意外但很高兴,他笑着对记者说:“是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比赛里我得投进一个。呵呵,你提前告诉我了可是给我压力啊!”回忆自己单场三分球最多的一场比赛,张云松说:“应该是05-06赛季和广东那场比赛吧,常规时间我10投9中,但加时赛那个没投进去,结果比赛我们输了,很遗憾。希望明天不要再留下遗憾,把600个和比赛胜利一起拿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胡雪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