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 > 最新动态

亚足联向成都灾区捐25万美元 建设足球基础设施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亚足联2008年度颁奖典礼昨天在上海进行。此次亚洲足坛的盛会,亚足联特地邀请了包括成都市在内的5个已加入“亚洲展望”计划的中国城市参加。副市长傅勇林会见了亚足联主席哈曼,哈曼表示,亚足联将向成都地震灾区捐赠25万美元,用于当地足球基础设施等建设。

  “5·12”大地震发生的当天,哈曼正率领一个70人的代表团在成都出席“亚洲展望”会议,亚足联官员一行亲身感受了大地震。昨天在会见时,哈曼再度表达了亚足联对成都的关切之情,“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巨大的灾难,但成都人民却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这一点我有切身感受。”哈曼同时还对成都方面在地震发生后给予亚足联代表团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妥善安排表示感谢,“我们是患难见真情,成都人民的情谊我们永生难忘!”傅勇林代表成都市政府对亚足联的关切和捐赠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傅勇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