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打美女牌吸引眼球 性感拉拉队引爆球迷(图)

美女真真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CBA新赛季外援是一大看点,然而,对各俱乐部来说,想提高主场上座率,增加票房收入,这些还不够。因此,很多俱乐部打起美女牌,在拉拉队上下功夫。这一招果然灵,有“CBA第一宝贝”美誉的广东宏远拉拉队美女“真真”仅消失了三场比赛,便引发网友为其筑起“万丈高楼”询其归期。从这点看,CBA已经开始与NBA接轨了。

  “宝贝失踪” 球迷关注

  “CBA第一宝贝”名叫王真真,来自湖北武汉。

走入CBA赛场前,她年收入近百万。之后她却放弃了这些,毅然进入收入微薄的CBA赛场。经过后天的努力,再加上魔鬼身材,真真很快成为广东宏远拉拉队的代言人。但是在NBA中国赛后,真真却突然消失了。加上11月21日主场对八一队的比赛,她已经缺席CBA广东宏远主场3场比赛。她的“消失”在广东甚至全国的CBA球迷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纷纷在网上发贴子,寻找这位CBA第一宝贝。

  如此火爆的现象,当然也引起媒体关注。CBA官网日前专门采访了“奥运舞时尚”拉拉队的队员。得到的回答是:“真真肯定会回来的!”据球迷们评价,真真拥有CBA拉拉队历史上最劲爆的三围,被誉为“CBA第一美胸”。出色的舞蹈天赋,加上魔鬼身材,她成了CBA赛场上最优秀的拉拉队员。

  拉拉队长曾是花游冠军

  作为一支老牌CBA球队,吉林队本赛季组建了一支激情四射的拉拉队——丽景之舞。她们在主场的首次亮相便引起轰动,这是东北虎第一次拥有NBA风格的专业拉拉队。许多人或许想不到,这支拉拉队的队长李婧从前竟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成员,22岁的她现如今更是个运动员创业的成功人士。据了解,李婧曾7次获得全国花游比赛冠军。2004年她凭借优异的成绩入选国家队,并获得亚锦赛双人、集体金牌。退役后参加了“2008吉林小姐大赛”,本赛季开赛前,她与东北虎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目前这支拉拉队的成员平均年龄20岁,大多数是她创办的健身会馆教练和学生,都是舞蹈专业的。

  洋帅要求拉拉队更性感

  现在篮球宝贝已经不再是那些只会在场上扭几下的“花瓶”了,那些纷繁的创意、热情奔放的舞蹈虽然与NBA舞娘相比还有所不及,但已经足以“霸占”球迷的眼球。

  江苏队洋帅杰森面对主场冷清的球市,想起了NBA,除了提高球迷的水平之外,他对主场的主持、音乐、拉拉队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尤其是拉拉队,他要求拉拉队员们的衣着应更加性感,这样才能扯眼。结果,在上一轮江苏主场比赛中,新增加了一名男DJ,他与以前的女DJ为烘托气氛立下汗马功劳。现场的拉拉队MM也换了不少,她们的舞蹈更加劲爆,穿着之性感成为CBA各主场拉拉队之最。记者 孟武斌 ○链接

  真真拥有最劲爆三围

  96,58,92,王真真拥有CBA拉拉队历史上最劲爆的三围,走上CBA赛场前,她是广州的一名平面模特。“她代言一个韩国服装品牌,一年有近百万的收入,说服她来参加选拔真是费了我半天的功夫。”一位“最靓一百”拉拉队选拔的组织者表示。

  成为一名拉拉队员,报酬相当微薄,“平常需要训练,每周还要固定抽出几晚去球场,她们真的不容易。”组织者说真真是最刻苦的一位队员,“因为她之前不是学舞蹈的,所以她每次都会提前来训练,主动加班。”不过真真身上丝毫不缺乏舞蹈天赋,加上魔鬼身材,她几乎成了CBA赛场上最优秀的拉拉队员。(粤友)

                                   点击图片看真真组图

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