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直击孙祥交流活动 球迷称唯他回归有望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6日0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在周六主场3:1大胜里德队之役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全体队员在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带领下带着轻松心情参加了在维也纳市中心的球员和球迷的交流活动。搜狐记者也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Schwarzlantner 先生对搜狐记者的介绍。在奥地利,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俱乐部是拥有球迷最多的俱乐部之一。它和维也纳快速队球迷俱乐部是奥地利球迷协会中规模最大的两家球迷俱乐部。球迷俱乐部时常在球迷和球队之间组织各类活动。今天的活动主要是为促进球迷们与奥地利维也纳队队员们的感情而举办的晚会,来参加晚会的球迷都是多年支持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铁杆球迷。其中最老的是已经支持了奥地利维也纳队将近40多年的老球迷,而最小的球迷才四岁。今天的见面会也是球迷们在圣诞前除了观看球队比赛以外的最后一次交流活动,所以大家都很珍惜这次与平日里喜爱的球星零接触的机会。

  下午四点半队员们来到活动现场,还沉浸在昨天胜利气氛中的球迷高声唱起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歌以示欢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与俱乐部经理托马斯.雅内西茨则分别致辞,均表达了对球迷们多年来一直支持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感谢。然后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之中,球迷们与队员们一边吃着传统的奥地利大餐烤猪蹄,一边愉快的交谈。气氛非常和谐,融洽。

  作为奥地利维也纳队大家庭中的一员,孙祥理所当然也随队参加了今天的球迷见面会。虽然已经因伤缺阵了将近一个半月,但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迷们对孙祥仍然十分热情。在晚会进行过程中,不断地有球迷走进他的身旁,请他签名,询问他的伤情以及恢复的情况。当他们得知,孙祥马上就可以回到大名单当中时,球迷们都真诚地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孙祥归队以后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并赞扬说孙祥回归后,球队冲击冠军希望更大了。

  晚会结束后,孙祥与搜狐记者聊起了他参加活动的感受。孙祥告诉搜狐记者,他觉得,尽管奥地利维也纳队在欧洲并不算是什么豪门球会,但是却与其它豪门球队一样拥有最好最忠诚的球迷,他们多年来对自己球队的支持矢志不渝,无论输赢,只要球员努力了,他们都不离不弃。今天参加这样的交流晚会也让孙祥认识了更多的球迷朋友,这使得他十分开心。搜狐记者也询问了他有关下个星期能否回归大名单这样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孙祥告诉搜狐记者,他个人认为,自己上大名单的可能性很高。因为他最近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很不错,得到了队友和教练组的赞许。当然虽然他认为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到能够参加激烈的联赛了,但是他也服从主教练达克斯巴赫的战术安排。经过这段时间的休整和系统训练,他个人感觉目前他的状态比刚来奥地利时更好,他希望有机会在比赛当中展现自己的状态并且证明自己的能力。

    (搜狐体育胡思彤)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