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队长助攻替补锋煞绝杀 阿森纳1-0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3:45,08/09赛季欧冠进行第5轮小组赛。在G组比赛中,阿森纳主场1-0小胜基辅迪纳摩,替补出场的本特纳在第85分钟接法布雷加斯传球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波尔图2-1战胜费内巴切,这样阿森纳与波尔图提前一轮携手出线。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第四次在联赛输球后迎来欧冠赛事,因停赛缺席曼城一役的法布雷加斯正式戴上队长袖标,被削去队长职务的加拉则在内部停赛一场后也回到球队阵容。由于队伍伤病太多,拉姆塞和贝拉两名小将得到首发机会。基辅迪纳上周末并没有打联赛,不过多达7名球员参加了一周前的国家队比赛。<<<您觉得阿森纳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能走多远?

  第2分钟,客队前锋班古拉前场断球后带球突入禁区,在后卫包夹下射门出了底线。阿森纳左路进攻还以颜色,克里希边线上将球传出,中路包抄的贝拉稍稍越位了半个身位。第8分钟,贝拉禁区右侧边缘送出妙传,后插上的拉姆塞小禁区角上挑射被挡出底线。第10分钟,加拉被队友贝拉撞到肋部,今天他并没有收到嘘声。

  第16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中由范佩西赢得右翼任意球,在等待罚任意球的时候客队前锋米列夫斯基因推搡法布雷加斯被黄牌警告。紧接着范佩西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博古什双拳将球击出。第20分钟,克里希边路将球转移到远门柱,包抄的拉姆塞在后卫干扰下头球偏出。此时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波尔图进球,如果两场比分保持到终场阿森纳将与波尔图携手出线。

  第26分钟,基辅在阿森纳腹地捣脚配合,阿利耶夫带球斜插入禁区,跑动中12码处射门没有发上力。2分钟后基辅球员处理传中球时忙中出错,拉姆塞有捡漏打门的机会惜被回防球员挡出底线。第30分钟,范佩西铲球受伤,自己也领到了黄牌。第35分钟,贝拉左路传中,范佩西禁区内停球射门打在了门将胸口上。第38分钟,法布雷加斯底线附近假动作把防守球员骗出了底线,跟进的一脚挑传太靠近门将。

  第39分钟,加拉在边路卡位时停球犯下大错,班古拉从身后抢下皮球切入禁区,小角度的打门砸在了立柱上!第41分钟,阿萨迪亚尼侵犯范佩西领到黄牌,范佩西任意球开至门前,西尔维斯特抢点头球稍稍高出。第45分钟,门将扑角球脱手,加拉混战中把球送入了对方大门,但他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

  易地再战。第48分钟,法布雷加斯开出左翼任意球,范佩西12码处第一下射门打在米列夫斯基身上弹出,紧跟着第二下射门又被横在门前的队友加拉挡住!第55分钟,班古拉左路带球一扣,20码外劲射稍稍偏出了远端立柱。基辅继续施压,1分钟后阿利耶夫25码外大力射门被阿穆尼亚勉强没收。

  第57分钟,阿森纳后场长传,贝拉左侧底线附近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射门被门将扑出。第65分钟,拉姆塞右路突破,但传中球并不到位,中路接应的范佩西自己也脚底绊蒜。随后本特纳上场换下拉姆塞。场上形势并未得到改善,温格第77分钟再换一人,17岁的威尔谢尔替下贝拉。<<<您觉得阿森纳在本场获胜之后能找回之前的状态吗?

  第78分钟,基辅的任意球制造险情,米列夫斯基插上后无人防守,阿穆尼亚弃门而挡住了对方近距离的射门。阿森纳马上还击,威尔谢尔妙传,范佩西左路底线横传球滑门而过,门前包抄的本特纳稍稍慢了一拍。

  第86分钟阿森纳终于破门,朱鲁被撞伤肩膀,法布雷加斯任意球快速开出,长传球到了前场,本特纳禁区弧前胸部停球趟入禁区,6码处劲射破门,1-0!本特纳脱衣庆祝领到黄牌。1分钟后,阿利耶夫推搡裁判催他快点鸣哨开球而被红牌罚下。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20-朱鲁、10-加拉、18-西尔维斯特、22-克里希/15-德尼尔森、17-阿莱克斯-宋、4-法布雷加斯、16-拉姆塞(67’26-本特纳)/12-贝拉(77’19-威尔谢尔)、11-范佩西

  替补:21-法比安基斯、19-威尔谢尔、26-本特纳、40-吉布斯、41-霍伊特、43-梅里达、50-辛普森

  基辅迪纳摩(4-4-2):31-博古什/3-贝塔奥、15-迪亚卡特、32-阿萨迪亚尼、30-卡多里/11-埃雷门科、5-武科耶维奇、4-吉奥亚尼、8-阿利耶夫/25-米列夫斯基、10-班古拉

  替补:1-晓夫科夫斯基、2-多皮卡、6-萨布里奇、7-科雷亚、16-沙奇克、19-切纳特、70-亚莫伦科

  费内巴切1-2波尔图

  费内巴切后卫卢加诺和中场萨辛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第19分钟,阿尔维斯的传中球造成门将扑球脱手,阿根廷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挑射破门,1-0。第28分钟,波尔图的界外球制造了对手禁区内的混乱,利桑德罗第一下射门被门将扑出,紧跟上的扫射扩大了比分,2-0。波尔图第40分钟还有破门机会,巴西中场费尔南德斯的射门惜被立柱挡出。第63分钟,卡兹姆的小角度射门打在阿尔维斯身上反弹,皮球越过了门将,费内巴切1-2扳回一球。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贝拉 | 布雷 | 拉姆塞 | 列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