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年度亚足联颁奖 > 最新动态

米卢痛感中国足球堕落:现在中国队请我也不来

  作为亚足联颁奖晚会的特邀嘉宾,米卢这位中国足球的老朋友也来到了上海。虽然哈曼刚刚“飘扬”了中国足协,尽管米卢也表示他相信正处在低谷的中国足球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但他的表态却非常明确:“我不会再次执教中国队了。

  米卢对中国足球过去几年发生的种种事情感到很痛心,对国足主教练这个位置,米卢也不再有兴趣,“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人问过我了,也有人找过我。我对于中国队主教练这个位置,已经没有任何兴趣了,也不会去考虑了。过去那些美好的记忆,只能成为历史了。”博拉这样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