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家乒乓球教练竞聘有序进行 孔施二人低调应对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昨日,为期两天的国乒竞聘会议在江苏张家港召开,在上午的竞聘陈述中,两位女乒主帅的热门人选孔令辉和施之皓相继登台亮相。但是根据规定,竞聘结果上报总局得到批准后才能进行公示,时间大概为一个月之后。

  正如记者事前所猜测的一样,刘国梁是唯一一位参加男队主帅竞聘的人选,这样的一枝独秀令其连任没有任何悬念。孔令辉在发表竞聘报告时表示,“我想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我应该有更长远的目标和更远大的抱负,而不应该只把分管教练作为目标。”陈述中,孔令辉更多地提出了许多技术与细节的问题,包括他对女队的形势分析,他对王楠退役后世界女乒格局的看法,他还着重阐述了女乒主力不设领军人这一理念。相比之下,49岁的施之皓仍然比较低调,他表示自己的主要优势就是执教经验丰富,“不管是国家一队、二队,甚至省市队我都执教过,应该说对整个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是比较了解的。而且当主教练这三年,对于打造奥运周期团队,我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虽然安排了评委提问环节,但是并没有人对两人提问。

  据现场的同行介绍,孔、施二人在结束陈述后,并没有单独接受采访,只是匆匆离开。据一位参加了昨天投票的代表向记者透露,由于带队成绩上差距很大,同时施之皓现在很难有相同级别的位置平调,因此连任机会很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