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综述:四小组前两名提前锁定 八强提前一轮晋级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欧冠小组赛进行了E到H组第五轮的八场比赛,结果强队各自获得积分,四个小组的前两名提前锁定,他们也获得了16强的资格,A到D组比赛将在明日凌晨进行。

  比利亚雷亚尔 0 - 0 曼彻斯特联

  此前同积八分的两队只要打平就可携手出线,而结果正是两队所期望的,不过比赛当中两队拼得是火星四射。

  8分钟鲁尼下底回传,c罗包抄将球打进,不过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41分钟曼联前场左路斜传到禁区前沿,鲁尼将球停给C罗,C罗跟上一脚大力远射!洛佩斯飞身单手一脱,球重重击中横梁后弹出。

  80分钟鲁尼左路下底横传球击中后卫腿后变向飞向球门,卡普德维拉回防到位,在门线上将球顶出!

  82分钟卡普德维拉正面飞铲C罗被红牌罚下。

  最终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0-0“如愿”战平曼联,两队双双提前一轮晋级下一轮

  阿尔堡 2 - 1 凯尔特人

  三个进球都出现于下半场53分钟罗宾森接前场左侧的任意球,禁区内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73分钟卡卡中前场跑动中的远射为阿尔堡扳平比分,87分钟凯尔特人禁区内解围不利,球击中卡德维尔后弹入自家球门,最终阿尔堡2-1击败凯尔特人,不过由于同组曼联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同积九分的他们双双获得出线权,这让阿尔堡和凯尔特人的结局并不那么重要。

  拜仁慕尼黑 3 - 0 布加勒斯特星

  57分钟克洛斯禁区中路接里贝里头球摆脱,右脚凌空抽射打入第一球,四分钟后拜仁前场右路斜传克洛斯头球后蹭,托尼中路俯身冲顶得手。

  71分钟里贝里中场右路过人后带球到前场分到禁区中路无人看防的克洛斯脚下,克洛斯右脚弹射为拜仁3-0锁定胜局。

  佛罗伦萨 1 - 2 里昂

  15分钟本泽马在禁区内左侧底线处将球回传到中路,马孔跟上推射破门,在儒尼尼奥的任意球击中横梁弹出后,27分钟儒尼尼奥前场断球传给本泽马,本泽马中路得球在三名后卫夹防下,禁区线上一脚低射,球入球门右下角。

  45分钟桑塔纳前场右路斜传,吉拉迪诺禁区内一记有力头球攻门得手,下半场两队都有击中横梁的射门,不过1-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客场获得三分的里昂和主场告捷的拜仁晋级16强。

  费内巴切 1 - 2 波尔图

  19分钟波尔图的阿尔维斯禁区右路下底传中,费内巴切门将沃尔坎扑球脱手,洛佩斯轻松将球打进!28分钟又是洛佩斯在禁区内接前场右侧的界外球,在有手部停球嫌疑的情况下小角度射门被挡出,随即补射打进,63分钟卡兹姆禁区外的远射打中阿尔维斯后变向入网为费内巴切追回一球,不过无法挽回主场1-2告负的局面。波尔图客场取胜和阿森纳携手出线。

  阿森纳 1 - 0 基辅迪纳摩

  86分钟法布雷加斯快速开出任意球,本特纳禁区内得球打近角得手,1-0,阿森纳击败基辅迪纳摩后晋级16强。

  波里索夫贝特 0 - 1 皇家马德里

  7分钟德伦特禁区左侧横传,埋伏在后门柱的劳尔左脚抽射打入全场唯一入球,虽然伤病满意,不过客场取得三分的皇马锁定16强席位

  圣彼得堡泽尼特 0 - 0 尤文图斯

  提前出线的尤文图斯在客场0-0战平泽尼特,由于皇马客场战胜波里索夫贝特,只拿到一分的泽尼特无缘下轮。尤文和皇马提前从该小组出线。

  截至到目前,晋级16强大球队有比利亚雷亚尔,曼彻斯特联,拜仁慕尼黑,里昂,波尔图,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克洛斯 | 比利亚 | 鲁尼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