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我们终于找到了默契 这才是真正的火箭队

  火箭队此次客场之行最有价值的,是击败了东南赛区的三支强队,为日渐弱势的西部赢回了荣誉。本赛季,在东部与西部球队之间所打的前46场比赛中,东部球队以31胜15负遥遥领先,其中魔术队对西部球队7战全胜。现在火箭队打破了魔术队对西部球队的不败战绩,也让东部球队知道,西部仍然强势。

  对于姚明来说,此次的客场之旅同样意义非凡。“很明显,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姚明赛后说道,“我觉得我们知道了如何打好篮球,前10场我们都是靠着各自的天赋在比赛,现在我们靠的是一支团队,靠的是我们对其他队的整体优势。我们在这次的旅行中学到了如何合理分球,如何帮助队友创造得分空间。我们找到了前10场打得很差的原因,比如不按教练的意愿传球,不按事前的方案执行等等。现在,我们可以说,这才是真正的火箭队。”

  本报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