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足球改革

下届足协南勇扶正可能大 中国足球救市大会推迟

  谁将主政中国足协?虽然此前有传闻说,谢亚龙可能杀个“回马枪”,但从目前情况看,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被“扶正”的可能性更大。

  前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做客崇明根宝足球基地,进行一项有关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专题调研,并就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问计”徐根宝。
据一位圈内人士透露,此次哪位足协副主席陪同崔大林进行调研,基本上以后就将被“扶正”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而此次陪同前来调研的正是南勇。

  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国足球“四大皆空”,几乎成了中国体坛的笑话。不过关于谁能站出来收拾这个烂摊子,还是令许多中国球迷和媒体关心,此前刚有谢亚龙要重回足协的说法传开,就立刻引起国内球迷的一片非议声,结果导致相关部门紧急“辟谣”,这也充分说明足协专职副主席人选的重要性。

  而和口碑不佳的谢亚龙相比,低调务实的南勇显然是个不错人选。2001年中国队冲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时,南勇就是当时国家队主管领导,在今年奥运会后谢亚龙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期间,他又负责主持中国足协的日常工作,在处理多起中超违纪事件上显得非常果断,业务能力也得到圈内外人士的一致肯定。

  实际上,过去一年中国足球的种种表现已令国家体育总局非常不满,此次副局长崔大林亲自带队调研,也表明了总局高层整饬中国足球的态度和决心。很显然,崔大林这次调研将对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而在此关键时刻南勇全程陪同调研,也证明国家体育总局对他的重视,这也为他被扶正铺平了道路。新民

  中国足球救市大会推迟

  伦敦奥运会亚洲区足球预选赛提前一年进行,而被视为中国足球的救市大会的足代会可能将被推迟召开。

  伦敦在提速,中国足球却踩刹车。在国字号和职业联赛全线崩盘的大背景下,联赛改革、青少年发展、国奥组建等一系列迫在眉睫的问题则由于足协掌门人等人事问题的迟迟未决无限期地推迟着。

  由于从总局到各地方体育局都存在众多悬而未决的人事调整,所以原定于12月中旬在香河召开的足代会很可能将推迟举行。而足代会被圈内人视为中国足球最后的救命稻草。阿鑫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