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开元女排一小时解决北京 胜得太轻松观众不过瘾

  本报讯 萧山临浦体育中心,当最后一局25∶7的比分最终定格下来之后,主场作战的开元女排昨天以3∶0(25∶16、25∶18、25∶7)轻松战胜了来访的北京女排。

  让人觉得好笑的是,由于比赛打得实在太快了——不到一个小时,昨天当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先前一直为开元女排加油的主场球迷“临阵倒戈”,喊起了“北京队加油”,希望双方的比赛能多打几局。

  “想到能赢,没想到赢得这么轻松。”赛后,开元女排徐建德说,从双方的实力对比看,开元女排要胜对方一筹,但是昨天比赛之前他仍然告诫队员要多准备困难,没想到比赛的过程这样轻松。

  虽然拥有国手薛明和韩旭,今年刚刚升上A组的北京女排阵容显得非常稚嫩。队中能让人记住的也就是薛明、韩旭和曾春蕾(国青)三人。在昨天这场比赛之前,北京女排在今年的A组联赛总已经六连败,加上本场比赛它们的失利纪录已经达到了七场,本赛季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也许等到从河南女排引进的王婷和霍萱到位,它们的实力会有一个提升。

  昨天的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在第三局表现得最为明显,25:7的尴尬比分总,北京女排所得的7分竟然没有1分是自己主动进攻得到的。整整三局比赛,她们自己主动进攻的得分也只有24分,没有了队友的掩护,中国女排主力副攻薛明全场也只得到了6分,比起开元女排的罗瑜13分(扣球9分、拦网4分)和9分(扣球6分、拦网3分)也要逊色。

  至于开元女排,老将殷茵本场发挥不俗,依靠发球和扣球拿下了12分,状态继续稳定回升。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